運動雲

中職/桃猿連5季封王! 休息室坐等富邦賽果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5日前往台南作客統一進行補賽,桃猿魔術數字「M2」今天交手統一獅,假使另一地富邦輸球,再加上桃猿贏球就能能下上半季季冠軍。桃猿今天以5比4擊敗統一,不過另一地的比賽殺進延長賽,也讓桃猿球員在賽後一起吃著便當關心另一地賽事。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球員在休息室內丟封王彩帶。(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球員在休息室內丟封王彩帶。(圖/記者季相儒攝)

最終富邦在延長賽12局上半依舊沒能得分,代表無法在此役收下勝利,也讓桃猿上半季魔術數字歸零,桃猿正式拿下中職30年上半季冠軍,這也是桃猿連5季打下季冠軍,不過這也是他們近2年半來,首次被動封王。

桃猿在擊敗統一後,魔術數字降為「M1」,只要富邦今天輸球或是平手,都可以讓桃猿封王,因此桃猿在贏球後進到休息室看著另一場的電視直播,也邊吃著賽後宵夜,也形成另類的有趣畫面。

快腿陳晨威被問到此刻會不會緊張,他平常心的說,「不會啦,反正今天有贏球,如果富邦今天沒贏得話,那就明天在自力封王就好。」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領隊劉玠廷表示,如果封王自家品牌Lanew的鞋子就會有折扣。本戰的先發投手翁瑋均則說自己今天表現不好,下次登板要等下半季了。

關鍵字: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封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