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台2分鐘狂酸郭台銘!朱立倫笑「稿子寫長一點」 網驚:倫倫撿到槍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國民黨5名參選人齊聚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參加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發表完下台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上台就開酸,「稿子可能要寫長一點」,瞬間讓網友笑翻,「倫倫撿到槍了」。

▲▼朱立倫,手板,正常倫。(合成圖/直播畫面)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成圖/翻攝直播)

郭台銘在第一輪發言時表示,他保證一國兩制不會在台灣發生,倘若他當上總統,便會杜絕弊案,並在外交上使用個人的交情突破,「打線上遊戲的人,有個名詞叫做開外掛,我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並在12分鐘的發表中,提前2分鐘左右結束。

對此,下一位上台的朱立倫開頭就狂酸說,郭台銘董事長應該要把稿子準備長一點,不然就會提早結束。針對朱立倫發表完全不看稿,炮火猛烈地攻擊郭台銘,網友直說,「很會酸XDDD」、「哇靠 倫倫撿到槍了」、「嘲諷其他人就夠了XD」、「邊緣歸邊緣 但這趴真的嗆」,也有人說,「快講政見....不要癈話」、「酸人花一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