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跟男友分手車上痛哭...她下車大喊「我要死在你車上!」 傻眼結局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計程車司機出來討生活不易,若載到問題客人更是麻煩,但這次真的誤會大了…一位妙齡女子上了計程車後,在電話中越講越傷心;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不料女子下車走沒幾步,竟回頭大喊「我要死在你車上!」。司機嚇得趕緊落跑,沒多久卻在後座發現一串鑰匙…原來女子喊的是,「我『鑰匙』在你車上」。這篇文讓網友笑翻,獲得了破萬讚迴響。

▲▼計程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計程車司機甩開女子後,才在後座發現一串鑰匙。(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本月22日一位計程車司機在SOGO前載了一名女客;她上車後不斷講電話,沒多久便哭了出來…車上氣氛一度尷尬,司機不敢多說,只是遞上面紙聽她訴苦,過程中得知她是跟男朋友分手了。到達目的地後,女子付錢下車,走沒幾步卻突然臉色大變,回頭高喊「我要死在你車上!」;司機聽到這句,嚇得急催油門要走,不料女子還不死心,在車後追了一段路才放棄。

確定甩掉女子後,司機放心回頭一看,卻發現後座上掉了一串鑰匙…他這才明白,為什麼女子會這麼執著,還追著車跑。大批網友笑翻之餘,也替女子提出解法,「直接講台語就不太會誤會了」、「她應該再攔一部車:『給我追前面那部車,我要死(鑰匙)在他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