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國民黨支持者分3派 朱立倫4點嗆吳敦義:下一場請團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登場,初選候選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4個面向的議題表達看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提出4點看法指出,國民黨想要贏得2020大選,需要團結,但他今天卻看到支持者分3個派系,希望吳敦義在下一場的政見發表會中,能夠團結支持者。

▲▼朱立倫,手板。(圖/翻攝自直播)

▲許多網友稱朱立倫是「正常倫」。(圖/ETtoday資料照)

朱立倫提到,很多網友認為他參加初選後,受了很多委屈,但仍表達出相當的氣度,是參加初選內最正常的「正常倫」、「氣度哥」。他說明,無論是氣度哥或是「正常倫」,想參加總統初選,就應該提出正常的政見,來得到民眾的認同。

朱立倫說明,希望台灣未來有正常的國際關係、兩岸關係與憲政司法關係。對於韓國瑜「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與郭台銘「國防靠和平、市場靠競爭、技術靠研發、命運靠自己」的看法,朱立倫則認為,「台灣靠民主、和平靠智慧、經濟靠開放、勝利靠團結」。

▼朱立倫對國家願景的4點看法。(圖/ETtoday資料照)

▲▼朱立倫,手板。(圖/翻攝自直播)

朱立倫強調,台灣民眾都相當清楚,民主是台灣的基石,「不管是上一代到下一代,都是過著民主自由的生活」,沒人能夠接受民主自由被剝奪,「所以最近香港發生反送中,其實我們在第一時間,就要站在所有堅持為民主自由、為人權、為法制奮鬥的香港朋友的身邊。」

朱立倫指出,他來到現場時,看見同事們「穿國民黨的衣服」,卻另外看到郭台銘的支持者穿著「郭台銘粉絲老虎團」、韓國瑜的支持者穿著「韓國瑜鐵衛軍」的衣服,讓他相當感慨,「我在想,3個禮拜之後,我們大家不都應該是KMT、都是國民黨嗎?」他向吳敦義喊話,下一場政見發表會時,必須要求支持者只穿「國民黨的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