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道恩斯傳授經驗 亞力克:台灣不好混

▲統一獅隊洋將亞力克。(圖/記者陳立勳攝)
▲統一獅隊洋將亞力克。(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新洋投亞力克(Alec Asher)22日深夜抵台,昨天跟著球隊一起練習,亞力克表示,在獨立聯盟有與前Lamigo桃猿洋投恩斯(Darin Downs)聊過,知道中職不會很好混。

擁有4年大聯盟資歷,亞力克2015、2016年效力費城費城人隊,2017年待在巴爾的摩金鶯,2018年則是密爾瓦基釀酒人,大聯盟戰績4勝12敗,防禦率5.42。2019年在獨立聯盟出賽,拿到4勝1敗,防禦率3.58。

亞力克表示,台灣天氣跟家鄉佛羅里達一樣很悶熱,但台灣人都很好,迫不及待想要比賽,今天是來台第一次牛棚,感覺還不錯,他坦言對中職不太瞭解,今年在獨立聯盟遇到前Lamigo桃猿洋投恩斯稍微聊一下,台灣是打球很棒的地方,但也不會很好混,去年在美職求速最快92英哩,他希望拿出三振的球種,不然過多用球數會消耗很多體力,迫使打者出棒,掌握不好擊球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亞力克今天剛進牛棚練投,先觀察他的狀況,目前工作證還沒下來,下半季才會出賽,至於定位還沒有確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