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泰國慶生遇恐攻「差10分鐘被炸死!」:下車買褲躲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38歲的王仁甫上中天《麻辣天后傳》,王仁甫分享在34歲生日時,老婆季芹安排兩人到首次出國的蘇美島舊地重遊,回程到曼谷轉機回台灣時,一家人現身曼谷幫他慶生,讓他超感動,驚險的是他們和恐攻爆炸擦身而過,讓他餘悸猶存。

▲▼王仁甫。(圖/中天提供)

▲王仁甫在節目上分享出國經驗。(圖/中天提供)

王仁甫說當時一家人會合後,準備要到曼谷四面佛隔壁的高空酒吧聚餐,當時司機發現他的兒子穿短褲,可能進不了飯店,於是他們提前下車,到附近百貨公司買長褲,沒想到買完發現前方發生恐怖攻擊,路口全被封鎖,情勢相當緊張,王仁甫說:「我們下車10分鐘左右就發生爆炸,如果沒去買褲子,剛好會在爆炸點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圖/中天提供)

▲王仁甫分享出國經驗。(圖/中天提供)

不只這一樁,王仁甫和季芹在交往期間,到日本旅行,買了從北海道赴東京的豪華臥舖列車車票,不巧遇上北海道暴風雪班次取消,改搭自由席列車,他們從下午4點排隊到晚上9點,好不容易搭上車,王仁甫無奈說:「火車一停就沒空調,空氣又悶又熱,大家就會把衣服一件件脫掉,火車啟動再穿回來,到下午3點多才到東京,總共搭了14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