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第一場政見會登場! 韓國瑜喊話: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將於7月8日至14日舉辦民調,15日公布結果,而由黨中央舉辦的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於25日登場。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接受會前訪問時表示,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韓國瑜穿著招牌藍襯衫表示,「我開玩笑講大家都說我土包子,我大概有30位教授、專家、退休官員,大家集思廣益幫助我,讓思想更豐富、論述更清晰,有一定幕僚,當然這是黨內總統初選競爭,兄弟爬山各自努力,把自己理念講清楚,就像模特兒身材誰好誰不好,觀眾會評分。」

▲▼國民黨0625總統初選政見會-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國民黨0625總統初選政見會堵訪-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此外,韓國瑜也說:「每一個候選人都非常優秀,相信透過此會,大家都會講出自己的想法,讓人民判斷,跟其他人有共同發表會,很難得也很寶貴。」

此外,稍早韓國瑜抵達時,當時現場也有不少韓粉聚集並大聲表示支持,大喊:「韓國瑜加油」,場面相當熱鬧。

另外,國民黨21日也公布了政見會流程與題目,在每位參選人發言12分鐘後,主持人在現場會以抽題方式進行2個提問,每位參選人回答3分鐘;根據已經曝光的12個題目可以發現,內容幾乎都是以批判總統蔡英文執政方式來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