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協商工會3讓步!禁搭便車可談 長榮:先拿對案來、協商一定要直播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六天,長榮主管陪同三名罷工空服員試圖取回證件三寶。(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6天,空服員持續聚集在南崁大樓靜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針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表明,日支費150元、勞工董事等訴求都有協商空間,甚至連先前堅持的禁搭便車條款也可以談,長榮航空表示,每次都是公司提出對案,但工會一直說沒有誠意、沒有新對案,因此,公司要求請工會先提出具體對案,想要談什麼?到底要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說明目前爭議跟處理進度,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說,要協商請工會先提具體對案,也堅持一定要直播。(圖/記者季相儒攝)

長榮航空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陳耀銘表示,工會說日支費150元、勞工董事、禁搭便車要讓步,但各位看到是什麼方案了嗎?沒有,他說,很期待大家儘早把事情談好,但請工會先提出真正的對案給公司,沒有每次都是單方面在提的,相信工會這種劇碼,大家也都看到滿煩了。

至於下次協商是否會要求直播?陳耀銘強調,「一定要轉播」,他說,沒有直播的話,工會出來都隨便亂講,因此,長榮航空堅持只要是協商,一定要直播。

其他人也看了...

快訊/近百位空服員想歸隊!工會拒還三寶 長榮:會協助報案

18名落跑空服員「記曠職」 長榮「愛與包容」呼喊其他人快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