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斷測速桿!網嗨翻:把你擊垮 警一句話心碎滿地

▲▼灰色轎車撞斷測速照相桿。(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灰色轎車撞斷照相測速桿。(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測速照相機讓不少駕駛人相當討厭,常常讓人荷包大失血!有網友24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1輛灰色轎車在高雄大魯閣附近發生車禍,當場把路中的測速桿撞斷,網友卻惡搞標題寫道,「每一次都是你拍我超速,這次我要把你擊垮。」網友看了則一面倒的大讚肇事者,「英雄,全台灣人民感謝你。」

警方表示,灰色轎車與拖板車在前鎮區中安路、明鳳五街口發生追撞,導致灰色轎車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還撞斷了測速桿。拍下車禍畫面的網友把照片PO上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並寫道,「每一次都是你拍我超速,這次我要把你擊垮。」從照片中可見,灰色轎車卡在中央分隔島,車底卡一支被撞斷的測速桿,而車子右後輪脫落、右半邊全凹陷變形。

此文一曝光,上千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肇事車主「我的偶像」、「高雄會記得你的」、「感謝車主,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又做不到的事情」、「幹得好」、「全體市民感謝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你做了全世界車友都想做的事情」。

然而警方卻表示,這支測速桿是舊型的,已淘汰不用,現在純屬做警示用途,但仍屬公物,仍須釐清相關責任依法向肇事車主求償。

▲▼灰色轎車撞斷測速照相桿。(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灰色轎車撞斷照相測速桿,網友一面倒叫好。

【更多新聞】

他沒錢搭車走百公里回恆春 3天吃2塊麵包癱坐護理之家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