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BMW「M性能跑車」長這樣?Vision M Next概念即將亮相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BMW 預定在 6/25 於德國舉行 #NEXTGen 未來高峰會,除了展出旗下多款新世代車型之外,也預告將公布一款 Vision M Next 概念車,揭示 BMW M系列未來的設計走向。

此次公布的預告照片是由德國著名攝影師 Thomas Deman 拍攝,以較為抽象的形式透露出車輛的細節,例如傾背的車頂線條、C 柱黑色飾板,同時車身還加入的紅色彩繪與灰色車身形成強烈的對比。

動力表現上,BMW Vision M Next 概念車有望搭載混合動力或純電動系統,或許是 M 部分與 i 電動化部門的最新合作之一。有關這款概念車的訊息還不多,敬請密切關注後續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