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拿「心經」酸:臨時抱佛腳沒用 韓國瑜面色凝重:拜託重視登革熱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受訪時,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想要臨時抱佛腳恐怕念佛經、念心經都沒用。對此,韓國瑜則回應:「拜託陳副院長趕快重視一下登革熱防疫的事情。」

▲▼    陳其邁拿「心經」酸:臨時抱佛腳沒用 韓國瑜面色凝重:拜託重視登革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表示,拜託重視登革熱。(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受訪時被問及,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一事時,暗酸了韓國瑜一句,「想要臨時抱佛腳恐怕念佛經、念心經都沒用」對此,韓國瑜則回應:「拜託陳副院長趕快重視一下登革熱防疫的事情,這個比較重要好不好。」

此外,陳其邁也表示,如果有空他也會看看政見會,話鋒一轉,他再暗酸韓國瑜三度被模範生嗆聲,「網路很發達,我是覺得最近無論高中生、國中生,對於民主發展很欣慰,都能勇敢表達意見。」

【更多新聞】

影/模範生嗆韓三部曲!雄中生「一本書」被推爆 韓粉怒了:書讀到哪裡去?

韓冰近況曝光!她「聽完這句話」重感冒一星期 韓國瑜不捨:鼻音很重

「我瘦了5公斤還在持續憔悴」 韓國瑜笑喊:抹黑的拜託周休二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