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內勤長相「能考上空姐嗎?」 她道歉:狗咬我我不該咬回去

▲▼     空姐嗆內勤長相        。(圖/翻攝自PTT)

▲ 空姐嗆內勤長相 。(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站24日新聞《反罷工內勤嗆「不爽我來做」空姐反酸長相: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文中提到,一名長榮內勤不滿罷工,20日嗆空姐「不爽做我來做」,結果被PTT鄉民發現一名空姐在臉書反嗆「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引發熱議,而嗆人空姐事後也出面道歉,不過用詞再度引發爭議。

網友在PTT八卦版貼出截圖,只見嗆人空姐在24日昨日晚上在臉書道歉說「帶有情緒的字眼,僅代表我個人,謝謝大家的指教,狗咬我我不應該咬回去,是我失言了。」似乎暗指對方是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嗆人空姐道歉          。(圖/翻攝自PTT)

▲嗆人空姐道歉。(圖/翻攝自PTT)

而眼尖網友還發現,過了一會該空姐似乎還編輯了內文,把「狗咬我我不應該咬回去」改成「別人開我一槍我不應該開回去」,不過還是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實際上網搜尋,當事人目前似乎也已將臉書帳號關閉。

部分網友看到這道歉文都傻住,「叫妳回去當寶貝是哪裡開槍......妳可是說人家是牛鬼蛇神」、「給大家看看老公主的嘴臉啊」、「全刪鎖文了XD」、「言語攻擊同事可以開除吧」、「公開發文前,多想兩分鐘很難嗎= =」、「真的是豬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