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少棒/邱宇珩先發飆4K再開轟 中華擊敗香港

▲富邦盃少棒12強,桃園仁善,投手邱宇珩、打擊李育朋。(圖/記者顏如玉攝)

▲邱宇珩。(圖/記者顏如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少棒聯盟少棒錦標賽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第三戰對首輪到香港隊,中華隊提前四局以15比0擊敗香港拿下三連勝,26日將迎戰預賽最後一場對手塞班島。

香港是同組中實力較佳的隊伍,中華隊不敢輕忽,派出陣中王牌邱宇珩掛帥先發,邱宇珩先發2局4K,並繳出3支長打猛打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珩今天先發兩局,只讓對手靠著保送上過一壘,另外靠著速球飆出4次三振,加上自己也貢獻1發2分彈,這也是本屆大會第一支飛出場外的全
壘打。

不僅如此,邱宇珩也有兩支三壘安打、6分打點,加上隊友也火力全開,全隊敲17支安打灌進15分,幫助中華隊以15比0提前擊敗香港隊。

關鍵字: LLB少棒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