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7月登場 柯文哲批:藍綠對抗就是把我抹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7月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表示自己比媒體還怕,25日他解釋,台灣政治就是這樣,平常沒事,選舉到了就是藍綠對抗,「藍綠對抗的話就是把我抹紅,我都覺得很無辜」;他強調,該做就做,反正也預期到會怎樣被K,都曉得。

談到雙城論壇,柯文哲25日出席長興淨水場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後受訪表示,雙城論壇已經辦9年了,所以第10年就該辦就辦。他也重申,台灣在大陸有200萬人,不管是工作、求學,然後陸配在台灣有38萬,且台灣對大陸一年出超850億美金,「在這種狀況下,兩邊完全沒有正式的溝通管道,我認為也不是辦法,所以好歹要留下一個交流的管道。」

「但是這樣,目前台灣政治就是這樣,平常沒事,選舉到了就是藍綠對抗,藍綠對抗的話就是把你抹紅。」柯文哲無奈表示,自己都覺得很無辜,但該做就做,反正也預期怎樣被K、都曉得。

至於傳出此次到上海會特別跟台商聯絡,柯文哲說,以前大陸事務委員會都找什麼學者專家,後來覺得沒有用,乾脆直接找台商會長,「主要找長三角(長江三角洲)的一些台商會長,包括杭州的、昆山的,一樣,你們有什麼問題、有什麼需要協助的,沒有爭議的先做」,至少賺錢沒有爭議,講到政治大家都高來高去,所以後來大陸小組的委員都去找一些台商會長來當。

▲▼柯文哲出席長興淨水場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長興淨水場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