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福德路大樓停車場傳槍響 槍手對車開5槍後自首投案

▲▼汐止區福德一路一處大樓停車場晚間驚傳槍響,槍手犯案後自行交槍投案。(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汐止區福德一路一處大樓停車場晚間驚傳槍響,槍手犯案後自行交槍投案。(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86巷內一處大樓停車場晚間驚傳槍響,一名24歲的林姓男子24日晚間8時許,持槍對一輛要進入大樓停車場內的轎車連開5槍,所幸子彈並無打中駕駛,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作案的槍手在犯案後,帶著作案用的槍枝到汐止分局投案,目前汐止分局對整起案情十分重視,正派員釐清中。

據了解,林男疑似與大樓住戶有糾紛,24日晚間8時15分,持槍到該大樓停車場外埋伏,等到被害車主進出停車場時,林男突然持槍上前連開5槍後,隨即騎乘機車離去,但15分鐘後,林男卻帶著槍械,跑到汐止分局自首投案。

警方得知後,迅速派員到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找來鑑識人員進行採證,員警也在現場找到5顆彈殼。據悉,遭開槍的車主與林男並不認識,但也不清楚為何會被開槍。

由於林男目前並無法清楚說出糾紛原因,警方認為整起案情疑點重重,但也懷疑林男朝車輛開槍的警告意味濃厚,要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及林男開槍的真正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