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歌后造型史/艾怡良靠斜肩、炫腹秀出優點 小隻女也能稱霸紅毯

▲2018金曲艾怡良。(圖/攝影中心)

▲2018年金曲獎,艾怡良穿Terik Ediz禮服大獲好評。(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去年(2018)金曲獎,艾怡良以一襲露腰晚裝秀出線條,讓《ET FASHION》邀請的紅毯評審竇騰璜驚豔,被評為第一美,今年金曲獎再臨,不只等著看艾怡良能不能拿下歌后,也期待她的紅毯造型。觀察她平時的穿搭,可以發現雖是152公分的小隻女,但偏好成熟風格,個子和她一樣不高的女孩兒,照樣能穿出霸氣酷味。

▲▼艾怡良新歌演唱會練團。(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艾怡良常穿斜肩或不對稱設計的服裝,有氣勢又不沉重。(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艾怡良IG)

勤於運動的艾怡良,身材凹凸有致,腹部也很有線條,如此優點自然值得張揚,因此去年金曲紅毯,她選穿土耳其高級訂製禮服品牌Terik Ediz的禮服,露出腰際加上貼合身形的剪裁,簡單又展現傲人長處,在女明星較勁戰場輕鬆得勝。

Terik Ediz禮服採不對稱設計,她常穿這樣的剪裁,讓整體有份量又不會過於沉重,小隻女最怕在視覺上被服裝壓垮,斜肩是不錯選擇,無論裙裝、褲裝艾怡良都挑戰過,效果同樣成功。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短褲、露出腹部,讓艾怡良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艾怡良IG)

不是高個兒更要重視比例,短褲當然是好方法,依照理論腿露得多、看起來也長,艾怡良再加碼露腰,又輕盈了些,如果是長褲,她用兩招讓腿部修長,第一是超長寬褲,直接蓋過高跟鞋,瞬間多了幾公分,第二是把褲子捲高到腳踝搭配高跟鞋,露出腳背更有延伸效果。

▲▼艾怡良新專輯過年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臺背板,艾怡良。(圖/記者季相儒攝)

▲及地寬管褲讓腿部比例顯長。(圖/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艾怡良(左二)將褲管捲起到腳踝,搭配露出腳背的高跟鞋。(圖/翻攝艾怡良IG)

2019第30屆金曲獎,艾怡良憑著《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作曲人獎,這張專輯還入圍了年度專輯、最佳國語專輯、專輯製作人獎,相當風光,至於會不會再蟬聯紅毯最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看更多►►準歌后造型史/蔡依林從「花枝」到「彩虹女神」 自信才是怪美的時尚關鍵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艾怡良身材很有曲線。(圖/翻攝艾怡良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