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生諷韓神書《為什麼愛說謊》爆絕版 晨星出版社終於回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雄中學生在24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時,手中拿著一本《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引起網路熱烈討論,讓許多網友們開始搜尋這本書;博客來立刻在FB上說明「對不起,它已經絕版」。對此,出版《為什麼愛說謊》的晨星出版社發聲了。

韓國瑜24日第三度與模範生、畢業生合影,學生們創意無限,有人身穿立委趙天麟的馬拉松上衣,上面印有「一起」、「進擊的紅螞蟻」的字眼,事後被問為何要穿這件衣服,學生簡短回應「心血來潮」。

輪到一名雄中模範生合照時,他態度大方的走到韓國瑜前面,還釋出善意握手,但到了要拍照的時候,他默默把握在手中的書亮出來,書名為《為什麼愛說謊》。不過,韓國瑜並未注意到該名雄中學生的行為,拍完照後還默默拍了對方肩膀;而雄中學生也拍了一下韓國瑜的背就下台了。兩人沒有交談,互動看起來也很和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雄中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事情曝光後,立刻有許多網友上網搜尋這本書。不過,博客來在FB上表示,「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但仍有其它「說謊」系列的書籍可以選購,包括:《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說謊之徒》、《人人都是說謊家》。

除了博客來在FB張貼公告外,負責出版的晨星出版社也在《晨星勵志館》臉書粉絲團替新書宣傳,雖然《為什麼愛說謊》已經買不到了,但進階版《說謊心理學》即將在7月上市。《晨星勵志館》介紹,這本進階版的書相當有特色,不但用有趣可愛的漫畫模擬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狀況,讓人輕鬆了解「如何運用心理學破解謊言」,還剖析了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心理知識,相當適合應用在日常生活上。

此外,FB粉專《晨星網路書店》表示,非常感謝民眾的支持,目前《為什麼愛說謊》已經絕版,是否進行再版,仍需時間討論與處理,如果有最新進度,將在粉絲專頁上通知。

頒市長獎3度遭諷!韓國瑜無奈:其他699位學生笑著跟我說加油

韓國瑜頒市長獎3度被諷 國小教師4點分析:大家全都醒了!

韓粉盼盡快組國政顧問團 韓國瑜:我是土包子,但有很多諸葛亮在身後

▼博客來、晨星出版社小編大玩時事梗。(圖/網路書店FB粉絲團)

博客來、晨星出版社小編時事玩梗(圖/網路書店臉書粉絲團)

博客來、晨星出版社小編時事玩梗(圖/網路書店臉書粉絲團)

▲▼雄中學生手中的《為什麼愛說謊》已絕版。(圖/翻攝自博客來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