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工人搭捷運被公審!國中屁孩嗆髒又臭「難怪台灣會有罷工」

▲▼工人搭捷運被公審!國中屁孩嗆髒又臭「難怪台灣會有罷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中屁孩PO網公審,指工人髒又臭,「難怪台灣會有罷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男網友24日在臉書抱怨,指工人骯髒又有汗味,卻還搭捷運,他覺得很可惡,想問大家該不該報警請對方下車?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眾怒,還有許多人批評原PO歧視,揚言肉搜。不過,PO文者臉書多次盜圖,疑似是假帳號,為了博取關注才發文釣魚。

李姓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傻眼,下課在捷運上逮到髒髒的工人,而且有汗味!為什麼有工人上捷運?好可惡!該報警請他下車嗎?難怪台灣會發生集體罷工事件,罪魁禍首就是他們,應該要好好處罰那些縱放工人上捷運的站務員。白眼翻到後腦勺…」

▲▼工人搭捷運被公審!國中屁孩嗆髒又臭「難怪台灣會有罷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氣炸,紛紛留言大罵,「他不做工,你有捷運坐?」、「誰家的小孩?你爸媽怎麼教你的」、「死屁孩,工人不是人嗎,書讀到哪裡去了」、「迫不及待想看你被搜出來道歉的嘴臉了」、「你才是最該下車的人」、「他的汗味應該沒你的嘴臭!」

不過,也有人懷疑發文者別有居心,留言提醒,「只是想紅找不到管道,所以上來討罵,悲哀阿」、「缺錢想釣魚?大家注意說話分寸,別上當」、「一直盜圖很好玩嗎?」

其中,有網友肉搜出發文者本人身分,指本尊姓王,就讀國中一年級,住在新北市三重,過去就常在網路上口無遮攔,一度被肉搜道歉,結果死性不改。但這些爆料尚未被證實。

經查,發文者臉書沒有固定照片及大頭貼,大多是從其他地方盜取,而且類似的爭議言論也不是第一次,疑似為了博取關注才頻頻發文引戰。目前該篇貼文短短1小時已經突破6600則留言、716次分享。

▼發文者經常盜圖,臉書上非真實個資。

▲▼工人搭捷運被公審!國中屁孩嗆髒又臭「難怪台灣會有罷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