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送餐「慘遭割喉搶劫」外送員命危  保安目睹:一路都是血

▲▲外送員送餐慘遇割喉搶劫。(圖/翻攝都市快報)

▲外送員送餐慘遇割喉搶劫。(圖/翻攝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41歲的韋姓外送員22日原本要陪同8歲兒子到小學面試,卻在凌晨送餐時慘遭華姓男子割喉搶劫,雖已送往醫院手術搶救,但仍未脫離危險期。事情發生後,韋姓外送員的父親表示,自己兒子平日脾氣好,卻被遭人割喉搶劫,「是得罪了誰?」涉案華姓嫌疑人事後已被警方拘留,待進一步調查犯案原因。

據悉,受傷的韋男來自山東,和一家人來到杭州打拼已經18年了。平日在輪胎廠做修理工,假日會兼職跑外送員來貼補家計。事發在22日清晨,當時韋男正在外送餐點,突然遭一名華姓男子持刀搶劫,二人爭執期間,華男用刀割傷韋男頸部,韋男被割傷後逃到一間網咖門口,被保安發現幫忙報警。

保安指出,凌晨3點多時,另一位保安有聽見有人起爭執,之後就看到被捅傷的外送員跑到網咖門口,「一路都是血啊」。

韋男妻子表示,「昨天晚上,我就叫他不要去了,因為今天一早要送小兒子去學校面試,但他堅持要去,大概晚上11點多出門。」她更透露,「以往老公出去送外賣,她都睡得不踏實,早上5點多肯定會打電話給他,今天也是奇怪,睡到7點多才醒,發現他還沒回家,就打電話,但打不通了,一直都沒人接」。

由於韋男尚未脫離危險期,他們一家人仍留在醫院,韋父難過表示,「讓我孫女進去在她爸爸耳邊喊喊,能把他喊醒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