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噸回收物!「悶燒7小時」2兄弟喪命 同居女子「找到了」剛好不在家

▲▼ 基隆惡火            。(圖/記者郭世賢攝)

▲ 基隆民宅發生惡火。(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正義路24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火災意外,造成張姓兄弟2人死亡,而稍早傳出張弟的同居女友疑似也在屋內,讓居民感到相當憂心。對此,消防局長陳輝龍表示,同居女子已經找到了,而且人也平安。

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凌晨,當時起火的屋內從1樓到5樓都堆滿回收物,重量竟然高達20噸,而2到3樓不斷悶燒,疑似是因此才讓整場大火延燒了7小時,而兩兄弟也不幸因此喪命。

▲▼ 基隆惡火            。(圖/記者郭世賢攝)

▲▼   「1→5樓堆20噸回收物」燒成垃圾山!悶燒7小時濃煙狂竄 2兄弟命喪火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發當時,消防人員在二樓發現哥哥,但救出當時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而上午9時許,消防人員也在同一層樓發現一具焦屍,兩兄弟都不幸喪命,而弟弟的同居女子當時則恰巧不在屋內,目前已經找到,人也平安。

【相關新聞】

基隆深夜惡火!民宅「1→5樓堆滿回收物」狂悶燒 兄弟2人命喪火海

「1→5樓堆20噸回收物」燒成垃圾山!悶燒7小時濃煙狂竄 2兄弟命喪火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