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太主動」運匠凍未條...結局超逆轉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OL狀告計程車司機與男網友利用她智能不足對她性侵得逞,只是檢警調查後,案情卻展開大逆轉,OL根本就是肉食女,她主動對計程車司機挑逗,連與網友約砲都是自己主動,計程車司機與男網友大呼冤枉「根本不知道她是智能障礙」。檢方調查後,也認定計程車司機與男網友罪嫌不足,不予以起訴。

▲▼計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黃運匠遇到大膽主動的女乘客,一次激情過後竟被控告性侵。(圖/pixabay)

計程車司機董男與竹科作業員鄭男2人共同遭OL指控性侵!OL控計程車司機董男於2018年11月載她返家途中,見她智能有損軟弱可欺,先要求她從後座移到前坐並對她毛手毛腳,再將她載到停車場內車震性侵得逞,事畢才將她送回家,且未收她車資。OL將發生過程LINE與友人討論,友人驚覺她遭到性侵,才帶她到警局報警。

OL再加碼爆出竹科作業員鄭男也對她性侵,她表示,與鄭男互為網友,2019年元月鄭男約她在新竹火車站附近見面,鄭男同樣見她智障可欺,在路旁巷內就開始對她摸來摸去,之後帶她到附近旅館性侵2次。

▲▼ 計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運匠凍未條,將OL帶到附近一處隱蔽的停車場車震。(圖/Unsplash)

計程車司機董男坦承與OL車震,只是,他反指是OL主動要求坐到副駕駛位,開車途中主動對他上下其手、拉董男的手去蹭她胸部、自行褪去衣褲任他撫摸,董男被誘惑到凍未條,才就近載她到附近一處隱密的停車場車震,OL還提醒董男要帶保險套,雖然車上沒有,但2人還是將事辦到底,完事後,董男也幫OL清理。

董男坦承車上炒飯及未收車資,但否認性侵,他說,整個過程都是對方主動挑逗,自己更不知道她是智能障礙。

鄭男也大呼冤枉,他說,過去就曾跟OL約砲1次,當天更是OL主動邀約再戰,所以才會在碰面時,就在巷子內摟摟抱抱,互相撫摸。OL問「要不要去旅館」,他才帶她到附近旅館花了500元開房間,2人先洗鴛鴦浴才開始辦事,前後共做2次,最後再一起洗澡、一起離開旅館。鄭男表示,是OL主動約砲,床戰過程她都沒反對,直到被對方提告後,才知道OL是智障。

▲新竹火車站。(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男表示,火車站前約砲這次是OL主動邀約。(圖/記者陳凱力攝)

檢察官根據相關證據與證詞發現,董男與OL確有性行為,不過行車紀錄監視錄影中顯示,OL當時意識清楚,過程中並無抗拒及呼救聲,OL過去曾有交往過其他男友,並非第一次有性行為,且學校又有教性自主觀念,若不肯發生性關係,即可拒絕,但OL回家後還向友人報平安並道謝,與一般性侵後反應大為不同,因此認定董男犯罪嫌疑不足。

檢方再調查鄭男部分也發現,鄭男與OL供詞相符,只是OL於過程中同樣沒有抗拒或呼救,事後還能明確說經過、花500元開房間、一起洗澡、床戰2次等細節,也可證明並非受到強暴脅迫手段,2人過去就曾約砲1次,OL更應知道性行為的意義,因此認定鄭男犯罪嫌疑不足,做出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Unsplash、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Unsplash、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