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理解霍佛德離開綠衫軍決定 皮爾斯:這是生涯最後大約

▲塞爾提克霍佛德砍下22分、14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佛德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幾乎確定離開綠衫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當家禁區大將霍佛德(Al Horford)傳出將離開綠衫軍,爭取另一份3至4年的大約,而霍佛德的優異身手自然也吸引多隊表達爭取之意。對此,綠衫軍退役傳奇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就表示,「可以理解霍佛德的決定,因為這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份大合約,球員必須做出符合自己和家庭利益的選項。」

本季平均可繳出13.6分、6.7籃板、4.2助攻及1.3阻攻,霍佛德日前卻傳出已經與塞爾提克停止續約談判,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爭取一份為期3至4年合約,據聯盟消息指出,已經有球隊可能奉上一紙4年1.12億美金的合約,希望霍佛德點頭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霍佛德選擇恢復自由球員身分,綠衫軍退役傳奇名將皮爾斯則表示可以理解,「很多28到30歲的球員,都會選擇賺更多的錢,因為這是他們生涯最後一份大合約了,因此霍佛德如果有機會這麼做,你不得不接受這一切。當然,如果他在塞爾提克奪冠,情況可能會不一樣了。」

「塞爾提克沒有拿到冠軍,而且霍佛德正處在可能是生涯最後一份大合約的十字路口,外界必須理解,球員永遠會去做最符合他們和家庭利益的選擇。」皮爾斯說道。

目前霍佛德已經確定跳出最後1年合約,並停止了與塞爾提克的續約談判,據美國媒體報導,獨行俠可能開出超過1億美金價碼,網羅這位紮實的禁區悍將。

▲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皮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爾斯理解霍佛德選擇離隊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