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互動機器人來了!對它說:「Bob」會回你Banana 嗨翻天模式超萌

▲居家小小兵機器人。(圖/翻攝自Minions官方臉書粉絲團)

▲「小小兵」機器人登場(圖/翻攝自Minions官方臉書粉絲團)

編輯/Ping 圖/翻攝自「TAKARA TOMY」官方網站

超人氣的黃色旋風又來啦~此次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與《小小兵》合作,推出一款「Bello!Minion 機器人」,外型是超討喜的Bob(蘿蔔)喔!不僅可以與它對話,還有超可愛的互動,默默就會被Bob融化~

▲居家小小兵機器人。(圖/翻攝自takaratomy.co.jp)

▲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推出「Bello!Minion 機器人 Bob」。(圖/翻攝自takaratomy.co.jp)

當你對 Bob 說話時,它就會看向你,並且從 24 個設定句字中隨機回覆你,像是「Banana」或是「Kevin?」...等等,不過當你一次說太多話時,Bob 就會被開啟HIGH翻天模式,瘋狂搖頭、大笑跟唱歌。另外你還可以用手指輕拍它的肚子,Bob就會被你逗得Ha Ha大笑,是不是超Q呢。

▲居家小小兵機器人。(圖/翻攝自takaratomy.co.jp)

▲居家小小兵機器人。(圖/翻攝自takaratomy.co.jp)

▲回到家就讓機器人 Bob 療癒各位疲勞的心靈吧~(圖/翻攝自takaratomy.co.jp)

此款「Bello!Minion 機器人」在官方網站上的售價為3,456 日圓(約NT$998),將會於8/3正式開賣!喜歡的朋友們,到時候不要忘記請朋友幫你帶一隻Bob回家喔~

從官方介紹影片裡就可以看到, 機器人Bob到底有多萌,尤其是進入HIGH 翻天模式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是亂可愛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