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電動休旅「Territory EV」陸發表!送不限次數代客充電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江鈴福特 Ford Territory 領界於去年 10 月正式登場,近日官方則再度公布 EV 純電動版的消息,同時是"福特中國2.0"計劃中的第一款新能源產品,預計今年下半年在中國市場銷售。

Territory 領界 EV 車頭設計與汽油車型有所不同,前保險桿導入全新設計的 C 字型日行燈設計,並取消霧燈組,搭配低風阻係數輪圈增添前衛的氣息。

內裝配備方面,Territory 領界 EV 搭載前方碰撞預警、停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智慧遠光燈及交通號誌辨識等駕駛輔助功能,並配備飛魚車載互聯繫統,能透過手機互聯 App ,車主還可以利用手機將車輛定位、遠端控制空調、檢查剩餘電量、查看剩餘充電時間、查找附近充電樁等等。

動力表現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續航里程部分在 NEDC 標準之下,擁有約 350 公里的表現。而透過福特中國 2.0 計劃當中,為擴大新能源車的市場表現,也將在大城市提供不限量充電和不限次數代客充電的服務。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