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差點完全打擊 教練開玩笑要漏踩本壘

▲▼0622 中職富邦VS桃猿-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2日12比7打敗富邦悍將,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2,朱育賢單場5支安打,差一支三壘安打可創造完全打擊,賽後打擊教練還跟他開玩笑全壘打漏踩本壘就能完成了。

此役朱育賢5打數擊出5支安打,包括單場雙響砲,包辦6分打點,追平個人生涯紀錄,13壘打數打破個人紀錄,並且獲選今日單場MVP。

朱育賢表示,球隊贏球比較重要,能多拿分數就多拿,多得分數掩護投手,上半季球隊剩5場,朝著一樣的目標去努力,盡量把球打強,長打自然就會出現,今天揮擊有不錯的結果,就是繼續保持,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朱育賢表示,賽後打擊教練開玩笑說,如果有一支全壘打漏踩本壘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他笑說忘記想到,不過還是盡力去表現,不會因為紀錄去限制自己,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會去強求,知道自己的腳程,如果打到左半邊或是中間方向,不會刻意去拚三壘安打。

此外,最近打擊手感也很不錯的隊友林立,朱育賢認為,林立是個蠻認真的選手,不管打得好或不好,賽後都會去加強,希望他繼續保持。

關鍵字: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