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單車騎士下山轉彎 「失去平衡」自摔撞對向車身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紗帽路22日上午10時許,驚傳1名單車騎士遭對向汽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查閱行車紀錄器後,發現單車下山轉彎時,發現對向車輛後失去平衡倒地,直接遭對向車輛撞上釀悲劇。

▲▼自行車下山時瞥見對向車時。因失去平衡直接撞上對向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自行車下山時瞥見對向車時。因失去平衡直接撞上對向汽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年約20歲的賴姓汽車駕駛,21日上午10時許行駛在紗帽路準備上山時,與另名對象的38歲何姓單車騎士發生碰撞,何男頭部有一處挫傷,但警消到場發現何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賴姓汽車駕駛並無酒駕,根據畫面發現何男騎單車往下山方向,疑因轉彎時突然見到對向賴姓駕駛的汽車,整台車失去平衡後與賴男的汽車發生碰撞,警方訊後將賴男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相關新聞】

陽明山前山公園車禍!單車騎士遭轎車猛撞 重傷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