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糖吃」誘拐3歲女童到家中性侵 犯人竟是隔壁11歲男孩

▲▼印度2018年一起8歲女孩遭性侵的案件點燃眾怒,人民走上街頭抗議。(圖/路透社)

▲ 印度2018年接連發生一名8歲女孩及一名少女遭性侵的案件,點燃眾怒,孟買人民走上街頭抗議。(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8日再度發生令人震驚的性犯罪,北阿坎德邦首府德拉敦一名11歲男孩竟以糖果引誘年僅3歲的女童到自己家中後性侵,消息曝光後引起公憤。當局隔天晚間接獲報案,20日根據第379條性侵及《防止兒童遭受性侵法》(POCSO)及相關條文立案。

《印度時報》21日報導,受害女童的母親是一名家務工,父親則在拉伊普爾路的一家飯店上班。這對夫婦18日早上出外工作,將9歲的兒子和分別為7歲及3歲的2名女兒留在家中。犯案的男孩是他們的鄰居,以「來我家就給妳糖果」的謊言將小女孩拐到家中,強迫她與自己發生關係。

女童母親回到家後自女兒口中得知此事,憤怒的找上男孩對質。待男孩承認犯罪後,她隨即聯絡達拉瓦拉(Dalanwala)警局並提出告訴。

警官秋比(Shweta Choubey)向《印度時報》透露,女童的身體檢查20日已經完成,近期將發表聲明。她補充,兒童福利委員會已被告知此事,而犯案的男孩已被送往少年之家,「目前就此事發表進一步評論還為時過早,因為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