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尺公仔超萌!反應過激的貓特展將登場 還有主題咖啡店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圖/吾輩は猫です-反應過激的貓粉絲專頁

奴們看過來!反應過激的貓將在今年暑假陪大家HIGH翻天啦!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由作者Chikuwa繪製的「反應過激的貓」榮登日本超人氣貼圖王,下載量百萬已經推出第13彈強檔貼圖,慶祝3周年首度的海外大型個展就在台灣舉辦!於6月29日與大家相見歡。作者不僅為這次特展繪畫出一張海報做宣傳外,還嚴選超過10組以上經典作品將主角與牠的朋友們立體化打造出大型公仔,還原經典動作讓大家近距離互動拍照,真的是期待不已!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另有IG拍照打卡新景點,快閃「貓式主題咖啡廳」,有超大的草莓蛋糕床,讓你化身卡哇伊的裝飾物一同拍照;夏天就是要動動身體揮灑汗水,以夏日運動風主題設計各式各樣的互動型裝置,和過激教主一起燃燒你的運動魂,測驗自己的過激等級,挑戰自我的極限;最後有原汁原味全系列貼圖作品不只有讓粉絲們看得過癮,還有很多可拍照及從未曝光的作品讓過激貓粉們搶先看,現場更有3米高的獵奇可愛的經典作品,帶給大家滿滿的視覺體驗。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反應過激的貓」三周年特展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日期:108年6月29日至9月15日
時間:周末、國定假日、暑假09:00-18:00,非暑假的平日09:00-17:00

「反應過激的貓」咖啡店

地點:Global Mall 板橋車站
日期:7月10日至8月29日
時間:11:00-22:00

「反應過激的貓」招財貓公仔

地點:Global Mall 新北中和
日期:7月10日至8月9日
時間:11:00-22:00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