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逛台東夜市 開會準備大巨蛋專案報告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大巨蛋案爭議不斷,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日前在總質詢時,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信、現任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多次召開會議喬蛋,市議會要求柯文哲針對去年11月29日秘密會議進行專案報告,柯文哲也將在24日將做專案報告,不過柯文哲21日開始,連續三天都在台東、花蓮參訪,為了準備專案報告,也取消台東夜市的行程。

據指出,柯文哲認為報告有些順序跟細節要再調整,剛好局處首長都有在台東,因為真的沒有其他時間,所以決定在21日晚間召開會議。柯文哲全台走透透,拓展陸軍實力,前幾週趁假日前往台中市、高雄市,一中街、瑞豐夜市都造成轟動,人潮擠爆紛紛要合照,甚至有熱情粉絲拱他選總統,原本此次台東出訪計畫安排到台東夜市,豈料,為了要準備大巨蛋的專案報告取消夜市行程。

此外,柯文哲下午赴空軍志航基地勞軍,柯文哲說,他知道漢光演習剛結束,他當兵兩年參加兩次師對抗,算運氣很差,所以他知道演習相當辛苦,放假前夕留大家下來不好意思,台東原本是「後方」,但遼寧艦繞到後面去,中共軍艦繞來繞去,恐怕台東也會變前線,謝謝大家日夜保衛國土,軍隊是國家的命脈,所以支持國軍,至上最高的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