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當槍手!詐欺通緝犯國小旁轟3槍 逃逸7日大安區遭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年輕槍手,14日上午11時許到內湖1處民宅門口連開3槍,所幸在屋內的屋主妻子並未遭到波及,警方也在21日上午11時許,在大安區逮捕開槍嫌犯,但嫌犯目前仍接受偵訊中,警方也正在找尋犯案槍枝。

▲▼警方追查14日在內湖區開槍的年輕槍手,目前正在警局內接受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14日在內湖區開槍的年輕槍手,目前正在警局內接受偵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內湖槍擊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調查,23歲的陶姓男子,遭台北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14日上午11時許,竟持槍跑到內湖區星雲街150巷1處民宅連開3槍,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報案,警方在現場採集3枚彈殼,並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警方追查多日,在21日上午11時許在大安區查獲該名陶姓槍手,但陶姓槍手到案拒絕透露犯案動機,身上也並無犯案槍枝,目前警方除了釐清動機外,更循線追查槍枝下落。

警方追查,發現陶姓槍手曾在2016年間參與毆打曾替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辯護的名律師葉建廷,而今陶姓槍手因槍擊又再度遭警方逮捕。

【相關新聞】

畫面曝光!內湖槍手路中央「10秒開3槍」砰砰砰 國小就在旁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