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稱蔡英文須「柯粉」支持 柯文哲大笑:果然是新潮流

記者楊亞璇/台東報導

總統蔡英文核心幕僚林錫耀21日分析,蔡英文連任仍須「柯粉」支持,因此民進黨的態度是,不要攻擊柯文哲,也不要得罪柯粉。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下午參訪台東馬偕醫院,接受聯訪時一聽到此消息,反問是誰提的?得知是林錫耀後便說,「果然是新潮流的」,還大笑之後說「好啦,不要開玩笑」。

▲▼柯文哲,陳佩琪,馬偕紀念醫院臺東分院。(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在馬偕紀念醫院臺東分院合影留念。(圖/記者楊亞璇攝)

對於林錫耀的用意,柯文哲並表示,你應該去問他,我沒有辦法解讀人家的行為,他也分析,如果在2016以前,他自己與蔡英文的臉書粉絲群重疊性確實很高。

2020總統選戰接近,民進黨部分已透過初選模式定調由總統蔡英文出馬尋求連任,外界關注支持群眾重疊性高的柯文哲到底要不要參選,甚至是否有「蔡柯配」可能。柯文哲在21日播出的節目表示,底下在白綠間穿針引線的人很多,還爆料市府顧問蔡壁如常常被叫去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聊天。

▲▼柯文哲,陳佩琪,馬偕紀念醫院臺東分院。(圖/記者楊亞璇攝)

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沒有直接找他蔡柯配,但是幕僚互相聯絡還是有,像是總統府發言跟林鶴明跟市府發言人劉奕霆,雙方還是有訊息傳來傳去,他們還是常常會講話,但是不一定談選舉,有時候就聊天,「沒有特定目的聊天」。

柯文哲也重砲批兆豐案、慶富案,還說他當總統「一定大屠殺」,柯文哲表示,常常是重點不是主帥,重點是主帥旁邊的人,「慶富案辦出來什麼結果?慶富案辦到哪裡去了?兆豐案辦到哪裡去了」,基隆輕軌那也是台北市政府內部怎麼想都達不到效果。

不過,柯文哲話鋒一轉說,「主帥還是要負責」,如果旁邊人有人問題,你也不能說他有問題,主帥還是要負責。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