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40周年特展」6/25登場!加菲迷宮探險、20隻大型公仔超療癒

▲▼ 「加菲貓40周年特展」6/25登場!加菲迷宮探險、20隻大型公仔超療癒(圖/中正紀念堂提供)
▲「加菲貓40周年特展」6/25登場!加菲迷宮探險、20隻大型公仔超療癒(圖/中正紀念堂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加菲貓40歲了!由台灣策展團隊一手策劃、全亞洲第一個好玩好拍的大型特展「加菲貓40 周年特展-再一次,冒險」,將於6月25日至9月15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3展廳展出,透過展覽可以回顧加菲貓跨越40年的黃金經典,發現作者用心調整的「加菲貓進化史」,還能在「加菲貓專屬迷宮」探險,更有20隻加菲貓大型公仔。

加菲貓在1978年誕生,在美國插畫家吉姆.戴維斯(Jim Davis)的創意下,這隻全身橘黃又懶又胖的貓成了大眾的喜愛,躍升漫畫卡通界的巨星。簡短的漫畫,從加菲貓與主人、其他同伴的互動中,完整體現牠的獨特,也是因為這個像貓又像人的個性,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漫畫角色。今年40周年特展來到台灣,即將在中正紀念堂開展!

透過展覽可以回顧加菲貓跨越40年的黃金經典,見證不同年代的蛻變,發現與時俱進的演進,以及作者用心調整的小細節。此外更邀請了中港台藝術家聯名創作,一起幫加菲貓慶生,有別於以往所見的加菲貓,藝術家們運用不同的巧思,以他們的視角去創作和呈現它們眼裡的這隻橘貓,當時在香港展出造成熱烈迴響的藝術作品,台灣觀眾也可以欣賞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覽中還能到「加菲貓專屬迷宮」探險,更有20隻超療癒大型公仔,可以與滿滿的加菲貓一起拍好拍滿!「加菲貓40 周年特展-再一次,冒險」將於6月25日至9月15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3展廳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