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治豪33年來「第一次和爸爸擁抱」 賀一航萎靡在懷裡:謝謝你,兒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曾治豪曾上節目說過小時候賀一航總是很忙,父子倆平常根本見不到面所以一直以來感情也不太好,但在爸爸罹患癌症後開始幫忙照顧起居,相處的時間多了,講心裡話的機會也增加了。

▲▼《我愛冰冰Show》收視慶功記者會,賀一航。(圖/記者李毓康攝)

▲賀一航3日病逝,享壽64歲。(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賀一航臨終前兩天身體已經虛弱到完全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起身,在兒子的攙扶下前往廁所時,他整個人萎靡在曾治豪懷裡,這是他們父子倆33年來第一次擁抱,他默默地說:「謝謝你,兒子。」讓對方又氣又難過。

▲曾治豪聽見爸爸說謝謝又氣又難過。(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聽見爸爸說謝謝又氣又難過。(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雖然又氣又難過,但即使過去因為賀一航太忙沒有相處時間,彼此感情不太好,但有了這句話也就足夠,在最後知道了爸爸有多愛自己。另外,在賀一航過世第一天他就夢到了爸爸:「我在家裡睡覺,夢到和爸爸一起吃冰,很妙!夢裡有陳奕迅、徐若萱和懷秋,爸爸吃完冰,跟我說記得付錢就先走。」之後夢就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