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16歲「沒整形照片」曝光! 圓臉小眼睛…哀怨:同學都叫我pizza face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最近推出新的創作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象徵音樂回到原形,最近也頻頻在網路上分享舊照,帶大家一起回頭看以前的曹格。他20日便PO出1張16歲的照片,特別強調「沒整形就長這樣」,透露當時常被同學取笑外貌,想起來仍感慨:「大家都不容易,不如體諒多一些,欺負少一些。」

▲▼ 曹格影音遊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格推出新專輯,封面也用年輕時的照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格過去就曾不避諱透露,少年時期是個「阿肥」,19歲去參加選秀比賽時,重達80幾公斤,直到後來跟唱片公司簽約,才開始積極減肥,瘦下將近20公斤。他20日在Instagram上傳16歲的照片,果然一張臉明顯比現在圓潤,眼睛相對也顯得比較瞇,在鏡頭前笑得憨厚,自爆「那時候同學都叫我pizza face…很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16歲舊照曝光。(圖/翻攝自曹格Instagram)

▲曹格16歲舊照曝光。(圖/翻攝自曹格Instagram)

曹格感慨,成長過程中,父母和小孩都不容易,「不如體諒多一些…欺負少一些…歧視少一些…好話多一些…讓大家都好過一些。」不過,他話鋒一轉,仍直率地吐槽自己:「16歲的我,可以再好看一些……」還特別強調「沒整形就長這樣」,唯恐大家誤以為他這麼大的變化是人為加工。

▲▼曹格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份「hito最大ㄎㄚ」。(圖/記者屠惠剛攝)

▲曹格如今瘦下來變有型,強調真的沒整形。(圖/記者屠惠剛攝)

見到曹格23年前的這張舊照,許多粉絲果然大呼差很多,紛紛調侃「這uncle是誰」、「Joe哥哥帥過你」、「Heart breaker」。不過,也有人大力稱讚「在我心中還是一樣帥」、「你怎樣我都覺得帥帥的」,依然給予他溫暖的讚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