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停播7年後推陸版! 劇名曝光⋯「超接地氣」秒變勵志劇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自2007年開播,至2012年第六季結束,5年期間不但累積大批死忠劇迷,更成為全球少女必追的時尚指標。在停播7年後,傳出即將推出陸版,定名為《了不起的女孩》,預計將播出36集,並於2019年4月開機。

▲▼《花邊教主》(Gossip Girl)劇照。(圖/劇照)

▲《花邊教主》劇照。(圖/劇照)

《花邊教主》一群就讀貴族高中的上流社會青少年在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的生活,講述了他們在貴族學校就讀期間所發生的種種八卦與愛恨情仇。6季影集更捧紅了「Blair Waldorf」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Serena van der Woodsen」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等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播7年後,《花邊教主》傳出即將推出陸版,定名為《了不起的女孩》。該劇由愛奇藝向廣電總局報備,並於2019年4月開機。據陸媒報導,陸版將在劇情上進行本土化改編,展現中國當下社會不同職場階層的慾望和困境。

▲▼《花邊教主》(Gossip Girl)劇照。(圖/劇照)

▲《花邊教主》劇照。(圖/劇照)

《了不起的女孩》敘述陸可和沈思怡兩個性格迥異女孩的故事,她們彼此是對方最親密的朋友,畢業時兩人因沈思怡霸道的性格關係破裂,沈思怡因此遠赴美國。九年後,陸可常規平靜的生活被沈思怡的突然回歸所打破。兩人同在《生活家》雜誌社,成為了同事,延續這段友情、愛情交織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