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片場出事! 男子「為1茶包」用小刀刺入同事頸部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數月前剛宣布加盟改編自同名小說電影《The Witches》,這次她將突破過去,一改甜美形象,飾演大反派高階女巫(Grand High Witch),讓粉絲都非常期待,沒想到近日卻傳出,該電影片場發生流血意外,一名工作人員被刺傷頸部送醫。

▲▼《The Witches》安海瑟薇、奧塔薇亞史賓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網路)

▲安海瑟薇參演的電影《The Witches》在拍攝期間,片場發生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網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The Witches》位於英國倫敦Hertfordshire的華納片場,在當地時間19日發生傷人事故,有兩名工作人員發生爭執,隨後兩人越吵越兇,其中一名54歲的男子在盛怒之下,用一把多用途小刀刺傷了對方的頸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波特》的片場。(圖/達志影像)

▲發生意外的片場,過去也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專用的拍攝地。(圖/達志影像)

據現場目擊人士透露,「他們起爭執的源頭是來自於一個茶包,該位傷人者因不滿對方偷了自己一個茶包,最後該爭執升級為傷人事件。」隨後當地警方發言人透露,該名受傷的男子年約40歲,頸部有明顯傷痕,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而第2名男子也被警方以蓄意傷人罪名當場被逮捕,預計將回被扣留一段時間,直到7月17日才能被保釋外出。

意外發生時,現場預計有100多名工作人員,當時所有的拍攝也立即被喊停,目前仍未知事故發生時,安海瑟薇是否在現場,但值得一提的是,該片場過去也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專用拍攝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