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這個水果」後 鄭文燦:持槍挾持人質歹徒放下心防

▲台南、桃園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於桃園景福宮舉行。(圖/市府提供)

▲台南、桃園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於桃園景福宮舉行。(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持槍挾持人質的歹徒,在吃過「這個水果」後,放下心防很快棄械就逮?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共同於桃園區大廟景福宮前廣場,促銷「台南芒果」透露,6月12日桃園發生歹徒持槍挾持人質事件,為了安撫歹徒,警方找親人溫情攻勢,最後卻在歹徒要求吃過「芒果冰沙」後,放下心防很快就逮。▲台南、桃園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於桃園景福宮舉行。(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請翁群能(右)做見証,問道:那兩個歹徒最後放下心防的前一刻,要求吃什麼?翁群能笑回:「芒果冰沙」。(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看了一下促銷芒果的會場,接著把在場的桃園分局長翁群能請到一旁說,當天現場的指揮官就是翁群能分局長,並再問翁分局長,那兩個歹徒最後放下心防的前一刻,要求吃什麼?翁群能笑回:「芒果冰沙」。

▲台南、桃園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於桃園景福宮舉行。(圖/市府提供)

▲▼台南、桃園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於桃園景福宮舉行。(圖/市府提供)▲台南、桃園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於桃園景福宮舉行。(圖/市府提供)

「雙城首長攜手行銷2019台南芒果-夏日紅寶石」活動,20日下午於桃園景福宮舉行,鄭文燦表示,台灣是水果王國,台南則是芒果的故鄉,出產的芒果外觀鮮豔紅潤,而有「夏日紅寶石」美稱。

談到芒果的魅力,鄭文燦透露,幾天前的6月12日,桃園區發生歹徒持槍挾持人質事件,我們為了安撫歹徒,找親人來、找律師來,找檢察官來,發動連串的溫情攻勢,而歹徒說,要吃便當,就趕快去買便當,歹徒吃完了便當說,要吃芒果冰沙?

雖然那時候,已經很晚了,但為要讓歹徒放下心防,所以他要什麼,我們就要給什麼,鄭文燦也請來正在促銷會場的桃園分局長翁群能作証,接著,話鋒一轉表示,這麼好吃的水果,這麼好的滋味,相信監獄是吃不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