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救援!若遇長榮罷工回不來 東京民宿讓你「免費住」

▲DoMo民泊提供長榮罷工免費東京入住。(圖/翻攝自DoMo民泊官網及粉專)

▲DoMo民泊提供長榮罷工期間免費入住。(圖/翻攝自DoMo民泊官網)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空服職業工會今(20日)下午4點聚集南崁總部發動罷工,預計今明兩天長榮、立榮受影響航班多達310航班,影響6萬人,以台人最愛去的日本東京,有民宿業者提出暖心救援方案,若旅客因長榮罷工而滯留當地,將提供免費一晚的住宿。

「陪你一起度過」位在東新宿地區、西新宿地區、新大久保皆有房源的DoMo民宿,DoMo集團執行長李奇嶽今(20)表示,若旅客因長榮班機取消無法回台灣,只需要提供機票證明和護照,就能享有東京DoMo民宿免費住宿,且不需是原來的住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Mo民泊提供長榮罷工免費東京入住。(圖/翻攝自DoMo民泊官網及粉專)

▲DoMo民泊提供長榮罷工免費東京入住。(圖/翻攝自DoMo民泊粉專)

另外,若是已預訂民宿或機加酒行程,而無法抵達東京入住的旅客,也可主動通知客服人員,提供班機取消的機票證明及護照,將免費為旅客協助辦理延期,且不限制日期,相當佛心。

DoMo民泊強調共享精神,是新宿最大的合法民泊業者,除了基本家電、廚房、衛浴設備之外,也提供雙人、三人、四人房型,及家庭五人房型的選擇,也可包層包棟,地點均位於寧靜的住宅區巷內,交通便利,步行到車站只要10分鐘之內。

東京DoMo民宿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