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誤「CNN」關中天…網友發起正名運動 「出門都帶gogoro拍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統促黨不滿立法委員黃國昌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廢止中天電視台執照,20日率眾前往立法院抗議,但卻把「NCC」誤講為「CNN」,在網路上掀起意論,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還發起正名運動,網友也發揮創意,開始各種「誤講」英文簡寫。

統促黨成員手舉「黃國昌你敢動中天試試看」、「黃國昌作惡多端,人民不會放過你」等標語,要求黃國昌出面面對,給他們一個交代,怒嗆黃國昌永遠都是「抱著別人大腿出來混口飯吃的黃國昌」,還說,「你憑什麼強迫CNN一定要關閉中天?」不要躲在立法院裡面當米蟲、浪費納稅人的錢,「出來給我們一個交代。」

黃國昌把這段影片放上臉書,疑惑「阿姐,你誤會了,我真的從來沒有要CNN做什麼」。對此,「老天鵝」粉專發起正名運動,KUSO惡搞統促黨的失言風波,應該是「PTT」變成「PPT」、「DNA」變成「NBA」,而「NCC」則變成「CNN」。

▲▼統促黨誤把NCC講成CNN,老天鵝娛樂在臉書發起正名運動惡搞。(圖/翻攝老天鵝粉絲專頁)

▲統促黨誤把NCC講成CNN,老天鵝娛樂在臉書發起正名運動惡搞。(圖/翻攝老天鵝粉絲專頁)

不少網友更在留言區蓋樓,「約克夏的飲料很好喝」、「去台北車站都搭乘NTR」、「跟中華電信申辦AIDS」、「人死不能復生RAP」、「沒心跳了! 快幫忙做CPU」、「蘋果的ISO系統也該正名」、「我出門都帶gogoro去拍照」、。

▲▼統促黨誤把NCC講成CNN,老天鵝娛樂在臉書發起正名運動惡搞。(圖/翻攝老天鵝粉絲專頁)

▲▼網友蓋樓留言。(圖/翻攝老天鵝粉絲專頁)

▲▼統促黨誤把NCC講成CNN,老天鵝娛樂在臉書發起正名運動惡搞。(圖/翻攝老天鵝粉絲專頁)

還有批踢踢鄉民在政黑板問,「前幾天PPT上有一篇,擔心孩子非親生想驗NBA的文,因為太好笑被記者拿去當新聞報出來,這麼爛的新聞CNN會開罰嗎?CNN會開罰媒體報導PPT上驗NBA的廢文嗎?」

其他鄉民推文表示,「以為到笨版」、「假反串」、「可憐的PPT」、「CNN鐵定會開罰PPT上驗孩子NBA的文章」。

▲▼統促黨赴立法院抗議黃國昌。(圖/取自黃國昌臉書影片)

▲統促黨赴立法院抗議黃國昌。(圖/取自黃國昌臉書影片)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