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把台灣黑熊當狗養!最狂阿嬤「照片真相」曝光 神故事風向大逆轉

▲▼阿嬤分享「大狗照」!紀錄員看「白色深V」全嚇傻 超狂對話網笑翻。(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阿嬤的「大狗照」被網友發現是在動物園所拍攝的照片。(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前篇:【阿嬤分享「大狗照」!記錄員看「白色深V」全嚇傻 超狂對話網笑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阿嬤向「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記錄員分享老照片時,意外曝光當年養的「大狗」是「台灣黑熊」的事時。沒想到文章曝光後,竟被網友發現照片是台北市立圓山動物園內的照片,瞬間疑點重重,記錄員也立刻趕到阿嬤家詢問,這才發現照片背後的真相。

「阿嬤,有人說你的照片是動物園的照片耶!?」,聽到記錄員的疑問,阿嬤將家中老舊的相簿本拿出說,「哪有可能,這就貼在我的相簿上的照片……這照片真的跟我的一樣耶!」這才發現,原來阿嬤曾經飼養過的「狗(台灣黑熊)」照片,和圓山動物園內的照片一模一樣。

▲▼把台灣黑熊當狗養!最狂阿嬤「照片真相」曝光 神故事風向大逆轉。(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阿嬤指著相簿內的照片。(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把台灣黑熊當狗養!最狂阿嬤「照片真相」曝光 神故事風向大逆轉。(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對此,記錄員秉著查明真相的精神,將照片拿起查看背面,這才發現「榮升留念」等4個字,「因此真相大白,本張照片的確不是阿嬤家族自己所拍攝,而是他人所贈送之照片。」

面對阿嬤將台灣黑熊當狗養的故事,阿嬤也是堅持當初的確養過一樣的「狗」,「對啊!一模一樣,就是這隻,長得也一樣」;阿嬤也透露,當初發現狗胸前出現白色的V,以為那是拴住的鐵鍊才上前餵食,卻差點被對方攻擊,「衝過來嚇我,差點死翹翹捏。我趕快跑了出去,就跟先生說一定要把牠送走。」

▲▼把台灣黑熊當狗養!最狂阿嬤「照片真相」曝光 神故事風向大逆轉。(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原來照片是他人贈送。(圖/翻攝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臉書)

為了驗證是否屬實,周邊鄰居也接受記錄員訪問說,「…那就台灣黑熊,什麼狗,你見過這樣的狗?她們家以前有養熊啊!」

阿嬤「指熊為狗」的超狂經歷讓網友全都笑翻,「送一張黑熊的照片也很妙欸」、「真的笑到流眼淚,好曲折離奇的故事」、「終於鄰居比較正常 害我以為台灣人都這麼勇猛」、「從阿嬤的狗榮升為動物園的黑熊無誤」、「哇,阿嬤養的狗好大喔⋯⋯欸幹幹幹那是熊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