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嗆「憑什麼強迫CNN關閉中天」 黃國昌:阿姐你誤會了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對中天、中視連續開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這種處罰對旺中根本不痛不癢啦」,更要求NCC應該依法廢止中天執照。對此,統促黨20日率眾前往立法院抗議黃國昌,未料卻誤講為「你憑什麼強迫CNN一定要關閉中天?」,黃國昌隨後也在臉書回應反諷「阿姐,你誤會了,我真的從來沒有要CNN做什麼」。

▲▼統促黨赴立法院抗議黃國昌。(圖/取自黃國昌臉書影片)

▲統促黨赴立法院抗議黃國昌。(圖/取自黃國昌臉書影片)

黃國昌將統促黨抗議畫面錄影放上臉書,影片中可見統促黨成員手舉「黃國昌你敢動中天試試看」、「黃國昌作惡多端,人民不會放過你」等標語,要求黃國昌出面面對,給他們一個交代,怒嗆黃國昌永遠都是「抱著別人大腿出來混口飯吃的黃國昌」,不要躲在立法院裡面當米蟲、浪費納稅人的錢。

對此,黃國昌表示「阿姐,你誤會了,我真的從來沒有要CNN做什麼」,此外,他正在準備《法官法》的再修正動議,下午馬上就要協商,他也沒在閒著,因為這個對台灣真的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