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單穿中空馬甲「無P真實模樣現形」! 網驚:有沒有整看就知道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冪以童星出身,15歲開始擔任平面模特兒,甜美外型雖獲得了矚目,卻也因此招惹上不少麻煩,常常被網友質疑有削骨縮臉,才能變成如今的小巧鵝蛋臉,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系列過去拍廣告的性感辣照,沒了濾鏡和美肌效果的顏值再度引起熱議!

▲▼楊冪。(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網)

▲楊冪拍廣告舊照被網友挖出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楊冪紮起高馬尾,留著齊眉瀏海的她看起來相當稚嫩,單穿紅色中空馬甲,露出呼之欲出的北半球和小蠻腰,搭配不規則收邊的短裙和同色系跟鞋,展現雪白纖細長腿。

▲▼楊冪。(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網)

▲▼楊冪的臉型和五官幾乎沒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網)

▲▼楊冪。(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網)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楊冪的臉型、五官基本上和現在沒有落差,只是當時化的妝比較濃,整型傳聞不攻自破。事實上,她近年頻頻捲入整容疑雲,先前出席活動時,意外被捕捉到下巴似乎弧度不太自然的畫面,有網友猜測是因為削骨留下的後遺症,但粉絲強調因為她懷孕期間胖了不少,才減不掉雙下巴。

▲楊冪下巴突出的部分,曾被網友質疑是整容的後遺症。(圖/翻攝自微博/娛超人)

楊冪曾被發現以前的下顎骨比較明顯,導致臉型看起來比較方,如今蛻變成瓜子臉,她則解釋是拔牙的關係。對於這部份,前公公劉丹也曾力挺她從小美到大:「3歲已經是鼻仔高高,眼大大好精靈,難道3歲已經去整容?所以我兒媳做法很好,不用去理會那些,粉絲會出手澄清,(證明)根本就是多餘的。」

▲對於昔日雜誌照中的方型臉,楊冪只坦言有拔牙。(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娛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