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和爸媽吵架奪門而出「縮超商角落」 父母好急!暖警助團圓

▲▼「亞斯」小女孩與父母吵架縮超商角落,大同區建成派出所警員張博惟與鄭智宇協助團圓。(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小女孩與父母吵架後奪門而出躲超商,暖警尋親成功。(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7日下午一名年約10歲的小女孩,因與父母吵架,便獨自從家裡跑出去,躲在超商角落,父母找了4個小時都找不到,所幸遇到熱心員警相助,才圓滿落幕。

建成派出所警員張博惟與鄭智宇15時許進入民生西路的便利商店巡簽時,發現一名小女孩獨自1人縮角落,直覺有異便上前關心,得知她早上與父母吵架後就跑出來,也只透露住在派出所附近,其餘問題皆沉默不語。警方隨即調閱周遭監視器,並派員拿小女孩照片挨家挨戶訪查,一名倉皇經過的男子一聽警方在尋人,一看照片立刻大叫:這就是我女兒!

男子激動地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小孩早上與母親吵架後便逕自奪門離去,追出去時小孩已不見蹤影,他們在外面找了4個小時皆無所獲,所幸有警察協助,讓他們感到十分溫暖也相當感謝,並稱會與小孩好好溝通,避免再發生同樣情況。

【其他新聞】

影/國道爆胎還硬開…瞬間冒煙起火整台燒!貨櫃駕駛後方緊急守護

影/你燻我鼻我燒你家!男酒後叫囂找鄰居談判 竟氣憤「開火」攻擊

影/「還有千萬個孫繼正!」安定力量再抗議 痛批教育部性平教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