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招待黨團助理出國旅遊 網友:超好的老闆

▲▼為了感謝黨團助理的辛勞,柯建銘要招待出國旅遊。(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為了感謝黨團助理的辛勞,柯建銘要招待出國旅遊。(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9日召開臨時會第二次院會,通過《國家安全法》修法、《產業創新條例》、《工廠管理輔導法》等8條法案。臨時會結束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0日在臉書宣布,為了感謝黨團助理的辛勞,臨時會結束後,要招待黨團助理出國旅遊。有網友留言大讚,「超好的老闆」。

柯建銘表示,凌晨六點多與黨團助理整理開始第二次院會的法案,包含產創條例、工廠管理輔導法、法官法等8案,於7點先行至議場遞案,以取得議事主導權及先機。

柯建銘提到,感謝黨團助理認真負責的態度,整理繁雜至極的條文、修正案、再修正案,這些看不見的「隱形冠軍」實力,是立法院民進黨團最堅強的後盾,最具戰鬥力的部隊,「看來臨時會結束後不招待出國旅遊不行了」、「黨團助理們可以開始找旅遊景點了」、「除了中國以外皆可」。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超好的老闆」、「辛苦總召了,謝謝」、 「加油該過的法案都給他過」、「是需要充電,未來半年至為重要,大家需要你!」、「感謝總召與助理們,有你們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