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找好二軍基地 租下斗六棒球場

▲魏應充宣布味全龍領隊、總教練及教練團。(圖/頂新提供)
▲謝榮瑤、魏應充、吳德威。(圖/頂新集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24日即將重返中華職棒,球隊8月份開始訓練,其中斗六球場將成為龍隊二軍訓練基地。

味全1月份傳出想要重返中職,經過一連串程序,向聯盟遞交加盟企畫書、繳交加盟金,5月13日在中職常務理事會獲得通過,最後一步就是24日會員大會確認後確定通過,下周中職會長吳志揚、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體育署長高俊雄、運動家育樂公司董事長廖了以將一起宣布龍隊重返職棒。

斗六棒球場去年進行翻修,包含室內牛棚區從紅土改鋪人工草皮、記者室整修粉刷、球場排水改善、重新鋪上草皮、球員休息室加上置物櫃、球員休息區換上沙發椅、空調系統改為分離式、部分空間重新粉刷、記分板系統更新、添購割草機等器材,並且改善漏水問題,去年雲林斗六棒球場開放OT案投標,由運動家育樂公司標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隊在確定組隊之後,積極走訪各球場,從今年3月份與斗六球場接觸,雲林縣長張麗善曾經親自陪同魏應充參觀球場,其中斗六球場硬體設施堪稱目前國內最佳的球場之一,據了解龍隊評估斗六球場的環境十分適合訓練,每個月以100萬元左右租下,從今年8月份開始承租,先簽到明年11月份,龍隊明年以斗六球場為訓練基地,並且在此安排二軍賽事,預計下周一簽約。

味全龍隊領隊吳德威表示,斗六球場是個很理想的球場,但雙方還沒有正式簽約,因此還無法告知,目前朝24日簽約方向去走。

▲2018雲林斗六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斗六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