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旁驚見「全身瘀青」嬰屍!警方封鎖現場宣布死亡 CSI抵達發現…糗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警察在18日上午獲報在皇后區的一間屋外發現嬰兒屍體,警方趕到後大動作封鎖現場,緊急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與警方一同宣布,「該名嬰兒身體發紫無知覺,確定死亡。」並用黃色帆布將嬰兒蓋起,直到CSI抵達現場後才發現,這具「佈滿瘀青、傷痕累累」的嬰兒屍體,竟只是一隻玩偶。不甘受騙的紐約警方決定揪出這名報警的民眾,因為他浪費了國家人力。

▲▼紐約公園「嬰兒棄屍」。(圖/翻攝自Twitter/@njburkett7)

▲紐約公園發現「嬰兒棄屍」。(圖/翻攝自Twitter/@njburkett7)

18日上午8點紐約警方獲報在皇后區的寇雪蓉公園(Crocheron Park)旁的屋子外,發現一名嬰兒倒臥在路旁,全身發紫看起來傷痕累累。警方與救護人員(EMS)抵達現場後,宣布這名嬰兒已經死亡,隨即在周遭拉起封鎖線,並用黃色帆布將「嬰兒屍體」蓋住。

附近居民得知這項消息後,都相當震驚,媒體趕到現場後,附近民眾哭著向記者表示,「這個社區從未發生過凶殺案,這還是個嬰兒,真的是太恐怖了。」

警方接獲報案4小時後卻突然宣布,「這個嬰兒只是個娃娃。」原來當CSI抵達後,準備將屍體翻過來,卻看到嬰兒的衣服上寫著「爬行的屍體」(The Crawling Dead),認真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只是個超擬真的玩偶。

退休警官加卡龍(Joseph Giacalone)認為,一定要揪出報警惡作劇的人,「我敢說,當警察封鎖現場時,他一定就在旁邊沾沾自喜。」而目前尚未找到涉案嫌疑人,也不清楚作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