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歲女童頭髮變少+腹痛 肚內「黑乎乎一大團」佔胃1/4

▲▼示意圖,孩子,兒童,孤單,寂寞,哭,難過,害怕,背影,社會,關懷(圖/123RF)

▲女童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123RF)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浙江1名3歲的女童,日前出現頭髮變少,以及腹痛噁心等症狀,送醫檢查後,發現原來是女童將自己的頭髮揪下吃掉,導致有沒有排出體外的頭髮累積在體內,佔據了將近4分之1個胃,所幸後來經過手術,已將女童體內的頭髮取出,以後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報導,這名女孩在1歲時就被媽媽發現,喜歡吃自己的頭髮,經常隨手就揪下來幾根吃起來,後來經過多次制止,女童不再於家人面前吃頭髮,讓媽媽以為女兒已經改掉了這個習慣。

到了近半年左右,媽媽發現女童的頭髮逐漸變少,頭皮一些部位還出現了斑塊,皮膚科的醫生也找不出原因,而且女童胃口變差,經常說肚子痛、想吐,到當地醫院的消化科檢查後發現,女童的胃裡有一大團黑乎乎的東西,長約8公分,直徑約4公分。

經過胃鏡檢查,證實了那團物體正是女童吃下去的頭髮,原來她其實沒有改掉這個習慣,所幸經過兩次手術,終於在18日把所有體內的頭髮都取出,媽媽表示,會一定要好好監督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