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來襲12星座反常行徑 摩羯愛加班、處女刷存在感

▲▼寂寞侵蝕十二星座反應 。(圖/翻攝picjumbo.com)

▲當孤獨情緒來襲,12星座的反應大不同。(圖/翻攝picjumbo.com,以下同)

Iliad/編輯

雖然一個人的生活輕鬆自在,不用在意另一半的感受,想做什麼、想去哪都不受束縛,但一個人獨處時,偶爾仍難逃寂寞侵襲,12星座都有一些寂寞習慣,例如魔羯可能起來卯起來加班、獅子座可能暫停社交、天蠍座則開始放縱大吃,孤單狀態下的種種行徑,與在外的形象截然不同。

▲▼寂寞侵蝕十二星座反應 。(圖/翻攝picjumbo.com)

▲摩羯座不自覺工作狂上身以填補心靈空虛。

摩羯座靠加班療癒
感到寂寞時,摩羯座常不知不覺將心力放在工作上,藉由努力工作的成就感填補心靈的空虛,一不小心就打拼過了頭,可能影響健康。

水瓶座變心靈導師
尋求心靈雞湯風格文章,是水瓶座自我排遣寂寞的方法之一,從文章中悟出人生道理替自己打氣,也會轉發文章與朋友分享。

雙魚座刷社群網站
生性浪漫的雙魚座,當覺得孤單時,習慣低著頭刷個大社群網站,看看朋友們一張又一張的幸福照片,此時只會更感到難受。

▲▼寂寞侵蝕十二星座反應 。(圖/翻攝picjumbo.com)

▲白羊座靠改變造型讓自己變美,紓解孤單感。(圖/翻攝picjumbo.com,以下同)

白羊座改變新造型
率真的白羊座面對孤單來襲,不會將自己關起來,反而想嘗試新造型展現新氣象,可能去燙頭髮,刺青,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尋回快樂心情。

金牛座找懂的人聊
對愛情果斷的金牛座,一個人時竟會想起與前任的過去,偶爾想問候、又怕打擾對方,陷入無邊的掙扎,因為在寂寞時想找一個曾經最懂自己的人聊聊。

雙子座對朋友發飆
若你是雙子座或雙子座的朋友,快回想是否在孤獨時,雙子座會發起一把無名火,掃向無辜的朋友們,這突然釋放情緒的舉措,常讓人不知如何應對。

▲▼寂寞侵蝕十二星座反應 。(圖/翻攝picjumbo.com)

▲巨蟹座容易放大寂寞感而陷入低潮。

巨蟹座放大寂寞感
陷入孤寂的情緒之中,巨蟹座可能會深陷其中,並且放大感傷的情緒而胡思亂想,巨蟹座的朋友需要拉他們一把,遠離負面的低潮。

獅子座先暫停社交
愛面子的獅子座當然也有孤單的時刻,但不想讓人發現,會選擇暫時停止社交,關上房門自我療癒,先找一些娛樂排遣寂寞。

▲▼寂寞侵蝕十二星座反應 。(圖/翻攝picjumbo.com)

▲處女座會不自覺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刷存在感。

處女座狂刷存在感
感到落單的時候,處女座會不自覺地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或心情刷存在感,取得朋友的關注,而透過朋友的回應留言,心情也會好些。

天秤座愛回味往事
很會隱藏不開心的情緒,天秤座選擇自己療傷,會藉由看一張張過往的照片回憶舊時光,看著照片中漾著笑意的自己,對比之下更容易陷入難過的情緒。

天蠍座開放縱模式
天蠍座在愛情裡盡力當完美情人,當變回單身時,開始一些平常不會有的放縱行徑,例如瘋狂大吃大喝,讓自己在美食中找到快樂。

射手座找伴填空虛
嚮往自由的射手座,無法忍受被緊緊束縛,保持彈性的空間才自在;若退回單身位置,偶爾仍想要結交新朋友填補心靈空虛。

關鍵字:

12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