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背上Baby Milo後背包超可愛 BAPE寵物系列萌翻今年夏季

編輯/Duke

日本潮流品牌BAPE(A BATHING APE)的旗下擁有許多支線,其中,各個支線也都有獨立的設計方便區隔。最近,BAPE旗下的Baby Milo支線,就推出超獵奇的2019春夏寵物系列,要來讓各位的毛小孩潮翻夏季,而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單品吧!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BabyMilo)

▲Baby Milo推出寵物系列。(圖/翻攝自BabyMilo)

其實BAPE不但推出寵物系列,也於去年的11月在香港帶來寵物Pop-Up店點,由此可知,BAPE對於寵物是非常重視的,如今帶來的一系列商品,包括帽款、背包、磨牙玩具、飯碗以及地毯等,基本上已經包辦了狗狗的食衣住行,可說是相當齊全的系列,而設計上還運用迷彩與Baby Milo圖案,使整體的外觀有明顯品牌標誌。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

▲Baby Milo圖案的帽款。(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寵物系列。(圖/翻攝自BabyMilo)

▲2款配色的背包。(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

▲2款磨牙玩具。(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

▲飯碗也有推出。(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BabyMilo)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

▲Baby Milo圖案的地毯。(圖/翻攝自IG@babymilostore、BabyMilo)

由BAPE推出的Baby Milo 2019春夏寵物系列,目前已經於Baby Milo專賣店以及香港IT指定店家販售,而售價區間則為美金20元(約台幣600元)到美金51元(約台幣1,530元),有想幫家裡寵物添購新行頭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哦!

除了BAPE以外,還有許多品牌都有推出寵物的相關用品,而IKEA就是其中之一,IKEA販售的商品更多也更廣,不過在設計上相對也比較簡約,如果各位覺得要購買Baby Milo寵物系列太麻煩,不妨考慮到IKEA購買。

▲寵物系列。(圖/翻攝自IKEA)

▲IKEA也有販售許多寵物商品。(圖/翻攝自IKEA)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