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廚師回來了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

▲世界最小的廚師回來了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圖/晶華提供)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圖/晶華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網路上討論熱度不減的3D投影美食饗宴「小廚師奇遇記」,7月1日將有新創作,再次來到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二樓的Taste Lab。而這一次小廚師不只是在餐桌上做菜,他還將帶領著饕客們遊歷海上與陸上絲路,發掘異國食材與料理,體驗「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

▲世界最小的廚師回來了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圖/晶華提供)
▲干貝、鱈場蟹、海膽、魚子醬等大海中的鮮甜美味而成的四道前菜。

世界上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2018年三月受台北晶華酒店邀請抵台客座至今,已在台灣的餐飲業界掀起一股實境體驗旋風,針對「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的全新概念,晶華主廚團隊也帶來了一連串橫跨歐亞大陸的特色料理,賓客在進入全黑幕的用餐空間並坐定之後,3D立體、身高約為5公分的小主廚就會慢慢的爬上的餐桌,開始乘風破浪的在大海中遨遊,搭配著海浪一起入口的是匯集干貝、鱈場蟹、海膽、魚子醬等大海中的鮮甜美味而成的四道前菜。

▲世界最小的廚師回來了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圖/晶華提供)
▲主菜就是使用中西合併的方式演繹舒肥澳洲和牛頰。

接著是抵達阿拉伯市集後的番紅花皮塔餅馬賽海鮮湯,穿越沙漠造訪印度時品嘗中東風情的咖哩波士頓龍蝦,飛過喜馬拉雅山時用冰糖天山雪蓮烏龍茶沙碧一新味蕾,主菜就是使用中西合併的方式演繹舒肥澳洲和牛頰,並加入老抽、糖,與香菜梗提味的中式醬汁;最後則以飛龍在天的魔幻甜點提拉米蘇作為完結,7月1日起開放官網預訂,價格每人3,800元。

▲世界最小的廚師回來了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圖/晶華提供)
▲魔幻甜點提拉米蘇。

「世界上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是由來自比利時的科技公司Skull Mapping 以及 Sense Media共同跨界創作的成果,他們將最新研發出來的3D裸視軟體、結合精密的投影與動畫技術,並加入主廚料理以及美食元素,創造出一整套的新奇餐飲體驗。負責創作的兩位藝術家Antoon Verbeeck和Filip Sterckx認為,用餐本來就是生活娛樂的一部分,他們將餐桌幻化為螢幕,以3D裸視特效影片、透過精密的投影技術、搭配主廚的美味料理,打造出華麗的感官與味蕾冒險。

▲世界最小的廚師回來了 晶華再推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圖/晶華提供)
▲賓客在進入全黑幕的用餐空間並坐定之後,3D立體、身高約為5公分的小主廚就會慢慢的爬上的餐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